竞技风暴

武汉重手处罚泡吧五少 总经理陈旭东恨铁不成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王小诗深夜泡吧遭遇“血案”的教训并未引起队友的警醒,9月29日晚,5名武汉黄鹤楼队球员顶风泡吧。俱乐部向吴鹏、黎梓菲、马成、江晖和孙峰5位顶风作案球员施以重罚。其中前3人被停赛、停训和停薪,后两人分别被罚款2万元和1万元。

  昨晚在接受采访时,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鉴于王小诗的教训,全队在强调纪律的同时,还颁发了‘禁吧令’,他们几个却全然不顾,仍在全队
查房后偷着跑出去,俱乐部当然要给以重罚。”对于5人遭遇不同的处罚问题,陈旭东解释说:“吴鹏、马成和黎梓菲3人被三停没有任何异议,江晖作为老队员,可以在不比赛时允许回家休息,而孙峰目前还处于养伤阶段,也可以不回基地住,因此给这两人的处罚要轻一些。”

  5名泡吧球员出事后都很后悔,马成昨晚表示:“出了这事当然很后悔,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去悔改,不让跟队练就自己练,尽全力保持好状态,随时等待球队召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