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曲棍球做好充分准备 保罗:我叫不紧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5:50 今晚报
天津曲棍球做好充分准备保罗:我叫不紧张(图)
天津队洋教头保罗·里兹克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你紧张吗?”昨天在曲棍球场看到记者,天津队主帅保罗·里兹克笑着问道。“我反正是不会紧张的。”未等记者回答,保罗自问自答地说道,“我反正是不会紧张的,因为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充分的准备是多长时间?保罗伸出了三个指头。“三个月。时间不算短吧。”戴着墨镜的保罗轻松地说道。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保罗重点抓了天津队的整体战术和短角球的配合。“这其中有很多是针对广东队准备的。”保罗甚至可以很容易地将广东队中的危险人物对号入座
。当记者提到广东队中的国家队球员胡汇仁时,保罗立刻说道:“我知道这名25号的球员是国家队中的主力推手,其短角球的攻击力非常强。但是请放心,我们对于防守广东队的短角球配合已经做好了准备。”

  最近几天,保罗只要回到酒店就会习惯性地打开录像机,观看广东队的比赛录像。“这两天,保罗都看录像研究对手一直到凌晨时分。”领队赵继和这样告诉记者。而在与队员的交流中,保罗也开始将分析之前比赛中出现的失误与广东队比赛联系上了。“你瞧,如果这样的失误出现在与广东队的比赛中,那么可是要失球的。”保罗经常这样提醒着队员们。(本报常州今晨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