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惨败激怒足协 深足回国欲揪“害群之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1:12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松报道 昨日,客场大败的深圳健力宝队落寞回国,对客场比赛个别球员的失常表现,随队出征的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表示:“回国后,我将向俱乐部如实反映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出现的种种不正常现象!”而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则话中有话地暗示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看了比赛的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吧?现在足协什么都不说,但不代表我们没有意见,看看后面的比赛再说吧!”

  亚冠半决赛客场0:6大败于主队后,深足前锋李毅痛斥某些人“出卖球队利益,无法向球迷交代”,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更是严肃指出,由于一些人的反常表现,断送了逐步好转的俱乐部形势,这些人必须对球队、对全国球迷负责任。孟庆森表示:“等球队回国以后,俱乐部将对这件事情进行仔细研究。然后,我们将向上级领导反映情况,最终决定如何处置这些‘害群之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