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昨赴比利时试训十天 转会问题需到冬歇期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0:4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沈阳金德队小将陈涛昨天踏上赴比利时著名球会安德莱赫特队试训十天的路程。这是荷兰世青赛上表现不俗的国青小将踏上留洋之路的第一人。

  据了解,安德莱赫特队对陈涛产生兴趣的原因是他在荷兰世青赛上的优异表现。

  由于欧洲的转会时间已过,因此陈涛此程仅仅是试训,转会的细节等等目前还谈不
上。即使陈涛在试训中表现的实力打动了安德莱赫特,转会的问题也要等到12月冬歇期进行。

  而据传沈阳金德俱乐部曾在

世青赛后给陈涛开出的转会价为15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500万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