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新欣张永海娘家发话 苏晓东:打假的肯定不是辽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33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刘柳)从某种程度上讲,王新欣和张永海还是辽足的人。在听说这件事情后,辽足领队苏晓东表示,相信他们是清白的。

  本赛季,辽足将王新欣和张永海两人租借到深圳健力宝队,期限为一年,本赛季结束后,二人就将重新回归辽足。作为两名队员的“娘家”,辽足方面在得知二人被李毅指责“有问题”后,力挺两名球员。辽足领队苏晓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的具体情况我
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他们不会像深圳队队员所讲的那样,深圳队就算有人打假球,也不可能是辽籍的队员。”

  早在今年年初,王新欣和张永海二人就曾被深圳队当时的主教练迟尚斌做出过“三停”的处罚。谈到这个话题时,苏晓东说,“那件事发生时,我们就曾表示过,如果深圳队真的不愿意用他们,

辽足随时欢迎他们回来。现在我们也还是这个原则。他们在辽足时表现就不错,我在俱乐部的时间也很长了,我了解他们,这两名球员绝不像有的人说的那样,有任何劣迹。”

  那么辽足是否会出面与深圳俱乐部交涉此事呢?对于这个问题,苏晓东很无奈地说:“不会!因为不知道深圳队的负责人是谁,现在似乎只有‘球霸’说了算。”当初,苏晓东曾参与了张王两名球员租借到深圳队的有关事宜,据他透露:“当时

健力宝队主教练还是朱广沪,是朱导做主租借他们二人的,因为有
亚冠联赛
要打,朱导让他们过去也是为了增加球队实力。但现在朱导不在队里了,似乎就没人管得了球霸了。”

  谈到二人接下来可能要面对的窘境,苏晓东表示:“也没剩几场比赛了,他们是职业运动员,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咬咬牙把这段时间挺过来,然后顺顺当当地回辽足来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