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周里冤家路窄 鲁能将士今赴北京备战足协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实习生陈学超)对于泰山队来说,黄金周更像是比赛周。今天中午,鲁能泰山将士将乘机飞赴北京,备战明天下午与北京现代队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赛事频繁得让人无法喘息。在总结、反思完亚冠联赛惨败后,泰山队很快就迎来了足协杯的比赛。由于错失联赛冠军,所以图家军若想实现“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的誓言,就必须夺得足协杯冠军,只有这样,才能获得参加明年亚冠联赛的资格,才能去找伊蒂哈
德队报仇。

  昨天下午,

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据了解,除了李金羽和韩鹏因伤无法参加鲁京之战外,包括队长李小鹏在内的主力球员均随队奔赴北京。让主教练图巴欣慰的是,周海滨、吕征、崔鹏等小将的归队,为其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大的余地。

  本赛季,泰山队和北京现代队缘分不浅,已在联赛和中超杯上交手三次。中超杯上,图家军客场2:2逼平对手,主场3:2险胜。联赛客场与北京的比赛,泰山队0:4失利。

  据悉,届时将有100名山东球迷赶到北京为泰山队加油助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