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严查亚冠害群之马 郭瑞龙冷静面对实力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对于亚冠失利的结果,深圳健力宝事先想到了,但是想不到竟然会是以如此大的比分失利。就在比赛结束的当天晚上,队长李毅就发泄了自己的不满,认为队中有人像“狼”一样恶毒,而在昨天,几乎队中大部分人员都把矛头指向了个别人,跟随球队前往客场的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已经表示:自己回国以后,必须要把这次比赛的经过向俱乐部反映,一定要揪出破坏了集体利益的这些害群之马。

  据了解,在回到宾馆之后,健力宝很多队员都非常郁闷,大家都认为正是因为某些队员的不正常表现,才造成了上半时失球过快。一位队员就表示:有些人在场上该拼的时候不拼,该抢的时候不抢,大家都在玩命,他们就松松散散的,实在是太过分了,简直就是帮着对方。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孟庆森也表示,虽然我们有很多客观困难,但也不至于输成这个样子。有些人没有表现出应有的职业道德,对于这场比赛俱乐部肯定会进行仔细调查,如果证据确凿,一定要从重、从快进行处理。

  主教练郭瑞龙相对而言情绪还算冷静,这位老帅认为,球队本身实力就有差距,加上客场作战,此前大家也一直很疲劳,大部分队员都是拼尽全力了。值得一提的是,到底是哪些人表现失常,对此深圳队球员都不愿公开提及,一位队员说:我想电视转播中大家都看到了,究竟谁踢得不好,能看懂球的人都会很清楚,希望俱乐部能够好好查一查他们。

  (柳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