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体育局局长助阵田亮 昨日奥体看其训练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9: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田亮的重头戏男子单人10米台今天将开打,能否夺金不仅对田亮个人非常重要,陕西代表团上下也非常看重这一天。昨天,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到奥体观看了田亮的训练。

  田亮的训练一如前两天那样轻松、自如。但是,大赛来临还是让他感觉到了一点点压力。田亮说:“说紧张肯定是有的,因为金牌谁都想拿,对手也非常多。”

  十运会至今,陕西代表团还没有金牌入账,惟一一块金牌还是田亮奥运会获得10米台双人冠军后带到十运会来的。因此,陕西代表团上下非常看重田亮今天的表现,局长李明华的到来也就不奇怪了。李明华说:“我不是要给田亮压力,我主要是来鼓励他,为他加油,希望他能用优异的表现证明自己,也给陕西代表团赢个头彩。”

  作者:吕俊蓉 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