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剑!在十运会10米高台 稳定田亮PK高难胡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8:5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十运会跳水决赛今日迎来田亮胡佳终极对决

  引人关注的十运会跳水男子10米台金牌将于今天产生,田亮和最大的竞争对手胡佳的表现值得期待。昨天下午,田亮在教练张挺的陪同下来到奥体中心游泳馆训练。训练结束后,田亮表示,他对今天的男子跳台大战非常乐观。

  田亮霸气VS胡佳淘气

  无论是在训练场还是在驻地,田亮从没有和小队员嬉笑过,他的幽默只体现在与同龄人的交往中。胡佳则不然,即使是在颁奖仪式前的短暂等候中,他也是一副孩子王的样子。“田亮的霸气是其他队员无法超越的,胡佳就缺少这一点,可惜,霸气不是学来的。”来自南方某代表团的一位领队和朋友聊天时说道。

  “如果是在国家队中,田亮还是最厉害的,胡佳只是最大的竞争者。两三年内,田亮还是很难被超越的。”跳水一业内人士向记者分析说,胡佳比田亮小4岁,但前者的伤病却比后者多得多,这也会导致胡佳的竞技状态出现变化。

  稳定田亮VS高难胡佳

  在男团比赛中,对于田亮取得第一的排名,胡佳解释为“团体比赛只求稳”。其实,田亮选择的也并不是自己的最高难度。据了解,在今日决赛的六个动作中,田亮几乎肯定要使用5255B这个难度系数为3.8的动作。“还是按照奥运会的比赛来打。”说起今天的决赛,教练张挺也对田亮充满信心。

  “只要正常发挥,田亮应该拿到这块金牌。不要听那些谣言,什么内定的?这比赛就是要靠实力说话。”国家队一教练说。

  奥运之后的这场男子10米台上的巅峰对决,人们已经被各种舆论和猜测吊足了胃口,不管怎样,今晚这部大片就将上演,只有一个人最终会站在最高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