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邢慧娜、杜丽等出战东亚运动会 历史上人数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55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30日讯 我省将有22名教练员和运动员随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第四届东亚运动会的奥运会项目比赛。这是记者今天在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获悉的。

  第四届东亚运动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6日在我国澳门特别行政区举行。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除空手道外的16个大项、206个小项的比赛。

  在中国体育代表团91名教练员中,我省的田径教练员张增惠、杜锡才和游泳教练姚颖以及举重教练马文辉名列其中;在代表团399名参赛运动员中,我省有田径选手邢慧娜、黄潇潇、马淑丽、张世宝,游泳运动员高畅、黄晓彤、李杰、周雅菲、徐田龙子、马晨菲,射击运动员杜丽、谭宗亮,举重运动员刘霞、张少玲,跆拳道新秀刘蕊,男子足球运动员周海滨、韩鹏,女篮选手姬晓。

  中国体育代表团此次派出了参加东亚运动会历史上人数最多、水平最强的阵容,在射击、举重、

跆拳道、游泳(跳水)、田径等5个项目上,选派了王义夫(现任国家射击队总教练)、朱启南、贾占波、杜丽、陈艳青、罗微、刘翔、邢慧娜、罗雪娟、郭晶晶、李婷等11名雅典奥运冠军参加本届东亚运动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