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国脚打完足协杯赴国家队 林乐丰:足协这次挺务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4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耐心的等待终于得到了圆满的结果。昨天下午2时,实德的申请终于得到了足协的批准,允许球队中的五名国脚在打完足协杯半决赛后,于10月6日再赴国家队报到。接到传真,俱乐部内自然是一片欢腾,“应该说,这次足协非常务实。既兼顾了俱乐部的利益,又确保了国家队的集训任务!”林乐丰欣慰地说道。

  昨日,记者中午造访实德俱乐部时,俱乐部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批复。“再等等吧,
足协会用传真形式给我们批复的。明天就是十一了,足协也会放假,所以我想在今天下午下班前,无论如何足协会给我们一个明确说法的。”林乐丰显得信心十足。

  果不其然,当记者晚上再次致电林乐丰时,便得到了足协已经批准实德请求的好消息。“足协已经批准我们的请求了,允许我们的国脚打完

足协杯之后再去国家队报到。下午两点多,我们收到了足协的传真。”尽管语调平缓,但电话里同样能听得出来,林乐丰对这个结果很高兴、很满意。“足协这次很务实,俱乐部和国家队集训的任务都得到了保障。这对我们教练员的排兵布阵创造了很大的便利,不至于我们半数主力无法登场,球队比赛时因为人员不整而头疼。”

  足协此次的通情达理不仅保证了实德比赛时不会再闹“人荒”,也保证了足协杯比赛的精彩程度。很多时候,我们总是说足协杯的比赛如同鸡肋,对球迷没有吸引力,但很多时候,却是各种各样的因素在破坏足协杯的精彩程度,而林乐丰也相信在人员有了保证的前提下,实德与厦门蓝狮的足协杯半决赛一定会精彩纷呈。“球迷们肯定希望看到精彩的比赛,看到优秀的运动员在场上拼搏,我相信10月5日的客场比赛,厦门的球市一定会不错!我们两队也一定会为球迷献上一场高水平的比赛!”林乐丰说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