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杯赛前实德找到致胜法宝:蓝狮与冠城差不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7:4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的训练,实德以放松为主。简单地玩了一会网式足球,然后便是演练了一下角球和定位球的进攻战术,而这些基本上都是实德赛前的训练老套路。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那大概就是在训练前,全队集体观看了厦门蓝狮队的比赛录像。

  下午四时,除了受伤的胡兆军和翟彦鹏等伤号在进行恢复训练之外,其他球员和教练一起观看了厦门蓝狮在足协杯上淘汰四川冠城队的比赛录像。

  因为对手比较陌生,因此大家在看录像时都显得比较认真,而在观看了近45分钟之后,全队才开始昨天的训练。邹捷说:“尽管对手淘汰了四川冠城,但我感觉厦门和冠城的实力差不多,双方在场上基本上是五五开,彼此都有机会。”而或许是前锋的缘故,邹捷对厦门队的锋线格外关注。“他们那两个老外再加上田野都有一定的实力和特点,感觉他们在前场比较有冲击力,挺能搅和的。”此外,他还认为厦门的后防线比较一般,冠城队几次配合、突破,都撕开了他们防线。由此看来,攻击力比冠城更高一筹的实德,应该有机会获得更多的破门机会,而关键就看球员们的得分能力了。

  在整个观看录像期间,最认真的就应属主帅福拉多了。他并不像一些教练那样,一边观看一边给球员们讲解,而是一句话不说,让队员们自己去体会。或许,从对手的比赛资料中,福拉多已经找到克敌制胜的法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