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直斥张永海王新欣是狼 二人非典型性失常(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3:59 重庆晨报
李毅直斥张永海王新欣是狼二人非典型性失常(组图)
张永海

李毅直斥张永海王新欣是狼二人非典型性失常(组图)
王新欣

  本报讯(胡笳)亚冠客场0:6的失利,几乎让深足彻底失去了主场翻盘的机会。赛后李毅大帝的那句“有些人不是人,是狼”也引起了足坛巨大的反响。而据某媒体报道,李毅所指的两人正是辽宁籍球员张永海、王新欣。

  据该媒体报道,比赛中场休息时,李毅气冲冲地进入了休息室,直接对着张永海、王新欣怒吼:“有这样踢球的吗?你们俩在干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漏人?对得起国内的球迷吗?这样踢还不如不踢,不想踢就下来!”队友想争辩一下,但在李毅的吼叫声中无语了。

  面对情绪激动的
李毅,张王这二位由辽宁租借而来的国脚级球员选择了沉默,而为了避免将这种休息室的矛盾带到球场上,郭瑞龙做出了将张永海、王新欣二人同时换下的决定。但是,最终这一“休息室风波”在0:6大败之后,还是变成了媒体报道的一大焦点。

  而深足领队孟庆森也认为,“某些人在场上的表现,确实值得推敲。并且现在全队也失去了实在的奖金收益,损失实在太大了。”

  悄然潜回深圳

  健力宝暗中捕狼

  本报讯(记者刘苏)在一片“打狼”声中,深圳健力宝队昨天部分球员返回深圳。据深圳同行介绍,俱乐部目前还无法做出明确的表态,但承诺将在未来几天逐步调查,一旦查出“真凶”将予以严惩。

  深足昨天傍晚时分抵达香港,由于球队将放假两天,因此部分球员选择留在香港休假,算是放松一下郁闷的心情。而另一部分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在昨天晚上返回深圳。据深圳同行透露,在刚刚回国的情况下,俱乐部不可能对传闻中的“狼人”有太明确的态度,必须有一个调查研究的过程。俱乐部高层也承诺,如果发现有球员有不道德行为,将肯定会严惩。但由于近两天媒体已经将矛盾焦点对准了李毅在中场休息室内怒骂的张永海和王新欣,教练组成员也暗示了这两名球员是“表现比较失常”的典型,所以估计调查肯定会围绕这两名球员展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