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联盟杯被迪纳莫淘汰 李铁欧战之旅过早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2:1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联盟杯的比赛中,埃弗顿队主场1比0战胜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莫队,不过依然以2比5的总比分遗憾地被淘汰。

  李铁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李铁本赛季的欧洲之旅无奈地过早结束。

  虽然在最近的五场比赛中全部输球,英超排名已经下降到倒数第一,不过埃弗顿主
帅莫耶斯依然没有放弃联盟杯。尽管翻盘的机会微乎其微,但莫耶斯依然希望自己能赢得自己执教以来第一场欧洲比赛的胜利。

  埃弗顿队本场比赛开局后很快占据了优势。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埃弗顿队阿尔特塔右路传中,弗格森头球摆渡,卡希尔跟进鱼跃冲顶得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联盟杯共进行了40场争夺。80支球队经过两回合的捉对厮杀后剩下40支球队,将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前3名球队共24支球队晋级,加上冠军联赛小组赛的8个第三名球队,共32支球队再进行4轮主客场淘汰赛决出最后进入决赛的球队。

  (林放)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