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2005世界大力士冠军赛预赛结束 美国杰西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22:22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9月30日电(记者刘海、史春东)经过4天的艰苦比赛,2005世界大力士冠军赛第一阶段比赛于30日结束,美国选手杰西名列第一。

  在当天进行完“过头举”和“抱巨石”的比赛后,预赛的8个项目全部赛完。杰西以26分的总成绩排名第一,与其余9名选手一起进军将于10月4日举行的决赛。

  30日,在成都市中心的步行街春熙路上,大力士的精彩比赛引来了数百群众的驻足观看。上午9点,“过头举”比赛正式开始,大力士要在75秒的时间内把重达130公斤的圆木举过头顶,以抬举的次数决定名次。在下午进行的“抱巨石”比赛中,选手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抱起5个100公斤到160公斤不等的圆形巨石,并把他们分别放到1·4米到1·6米高的5个台面上,以用时多少决定名次。中国选手顾彦利仅抱起了两块圆石,未能完成比赛。

  预赛结束后,比赛将休战3天,10名进军决赛的选手将在10月4日开始新一轮角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