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任雪层为中国队夺得首金 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6: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北京时间昨天,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摔跤锦标赛上,中国选手任雪层在女子自由式摔跤48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夺得首枚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文菊玲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1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

  20岁的任雪层来自河北,在决赛中她遭遇的是曾获得世界冠军和奥运会冠军的乌克兰选手伊·梅勒尼。面对强手,任雪层没有畏惧,并非常善于捕捉机会,当梅勒尼进攻时,
她利用反攻取胜,为中国队摘得本届世锦赛的首枚金牌。

  在当天进行的女子自由式摔跤5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文菊玲和蒙古选手特·恩克雅格尔并列第三名。该项目的金牌得主为日本选手。

土耳其选手艾·波拉兹当天获得了男子自由式摔跤120公斤级冠军。

  本届世界摔跤锦标赛将于10月2日落幕。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名选手分别参加男、女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的较量。

  网络编辑:赵志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