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南北赛区场次不均 将根据胜率排定常规赛名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前天,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篮协确定由于今年南北赛区的队伍数目不等,所以各队要根据胜率来排定常规赛的名次。

  会议决定,新赛季的CBA联赛将于11月18日开战,揭幕战将在上赛季的冠亚军广东队和江苏队之间进行。新赛季常规赛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在明年1月18日第27轮比赛之后休战,随后将在中国和韩国两地进行中韩明星对抗赛。

  在第二阶段比赛期间,将在明年3月18日和19日进行CBA全明星赛。

  新赛季一共有15支球队参加联赛,其中北区7支,南区8支,北区每支球队常规赛有40场,而南区则是42场,对此,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王玄表示:“我们发现原来赛制存在一些不足和漏洞,在取消分区赛的同时,针对南北赛区场次不均,我们把季后赛的排位按照胜率来计算,胜率高的球队将拥有主场优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