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裁判帮忙 切尔西险平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0:0,切尔西在冠军联赛中客场艰难地逼平利物浦。这一比分看似平分秋色,但实际上切尔西是依靠裁判的帮忙才保住自己的不败金身的。

  开场之后,利物浦球迷就在安菲尔德营造出热烈氛围,这不仅给主队带来信心和动力,也给每一支做客的球队带来巨大压力。在球迷的压力之下,切尔西的队员有些无所适从,利物浦这支上届欧洲冠军在自己熟悉的赛场上将英超的王者压得喘不过气来。整场比赛,利
物浦几乎一直占据着主动,红色的火焰吞噬着蓝色的海水。

  虽然得势,但

利物浦却难以得分,
意大利
裁判德桑蒂斯总是站在他们的对立面。第19分钟,芬南右路传中,特里头球冒顶,克劳奇头球摆渡,德罗巴门前7码试图捅出皮球时绊倒了插上的海皮亚。但德桑蒂斯并没有作出判罚。回放显示,德罗巴并没有碰到皮球,而海皮亚碰到皮球后即被明显绊倒,但切尔西幸运逃脱了处罚。

  第56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卡拉格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打在加拉的手上弹出,但德桑蒂斯再次拒绝判罚点球。

  正是逃过了这两次判罚,切尔西才得以在安菲尔德全身而退。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对判罚非常不满,他在赛后观看了比赛录像,随即表示:“通过观看电视可以看出加拉是一个明显的手球,裁判的判罚让人不可思议。我们至少应该得到一个点球,甚至两个。”有趣的是,穆里尼奥随后也观看了比赛录像,但他拒绝就这一判罚做出评价。葡萄牙少帅避开了这一敏感话题,他认为平局是公平的,各拿一分是双方都可以接受的结果。

  本周,利物浦和切尔西还将在安菲尔德进行联赛的争夺,届时他们可以再次证明自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