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伊蒂哈德5:0釜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马骋)在另外一场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韩国釜山偶像队主场0:5惨败给卫冕冠军伊蒂哈德队。

  赛前釜山偶像队在亚冠联赛保持了8连胜,且只丢一球。但是这次他们显然遇到了克星。上半时,双方发挥还算正常,0:0的比分保持了45分钟。可是下半时比赛的形势突然发生逆转,第55分钟,伊队奥泰比接到卡隆的妙传头球首开纪录,1:0。

  7分钟后前国米球星卡隆利用任意球将比分优势扩大为2:0。随后的比赛完全成为了沙特人的“独角戏”,第65分钟,在上周与鲁能比赛中表现抢眼的巴西人泰科接到伊布拉辛姆的妙传头槌破门。第85分钟,卡雷里接到泰科的助攻再下一城。3分钟后,替补上场的伊德里斯的进球终于结束了这场大屠杀,最终釜山偶像主场0:5完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