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屠杀!艾因6:0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9:22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马骋)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被国人寄予厚望的深圳健力宝队在客场以0:6惨败给阿联酋的阿尔·艾因队,基本无望晋级。

  深圳队此役仍然摆出铁桶阵与对手周旋,但令人吃惊的是,深圳队的铁桶阵在比赛一开始就漏洞百出,开场仅28分钟,便连丢四球。

  阿尔·艾因队在第4分钟打破僵局,当时深圳队后场出现传球失误,艾因队24号哈吉尔中场得球后在30米开外一脚远射,皮球直挂球门左上角。

  6分钟后,艾因队两名队员在边路配合后,将球准确传进禁区,10号奥尼卡希高高跃起,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2:0。

  如果说10分钟连失两球让深圳队不知所措,那么奥尼卡希在第21分钟的梅开二度则让深圳队彻底放弃。当时24号哈吉尔下底传中,10号奥尼卡希绕过防守队员接应,在前点直接起脚射门,深圳队门将李雷雷竟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

  第28分钟,艾因队左路快节奏传递再次找到深圳队空当,谢赫布反越位成功直突禁区,面对出击的李雷雷,其冷静地起脚吊射将皮球送入网窝,比赛才进行了不到三分之一,连丢4球的深圳队就已经彻底崩溃。

  下半场比赛,深圳队的攻势仍然没有起色,丧失斗志的队员机械地做着防守动作。第77分钟,艾因队奥尼卡希把握住了李明倒地过早所留下的空当,稍作调整后低射将皮球送入球门下角,比分变为5:0。

  奥尼卡希越战越勇,他在第81分钟中路强突赢得任意球,哈特尔25米外弧线球射出世界波,皮球蹿入球门下角,将比分锁定为6:0。

  

鲁能刚刚在上轮2:7惨败给沙特伊蒂哈德,一周之后深圳队再次以0:6的比分惨败给阿尔·艾因,两支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上一周之内两次被对手狂灌6球以上,这还是首次出现。

  尽管深圳队还要在10月12日主场与艾因队进行第二回合较量,但是低迷的状态和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已经预示深圳队很难主场翻盘,他们只能是为脸面而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