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古力斗石佛输赢都麻烦 重庆两棋手遭遇曹李师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4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三星杯第二轮比赛今天继续在韩国大田进行。中国头号主力古力继今年的富士通杯第二轮比赛后再战李昌镐。新浪围棋与棋圣道场将从8点半起网上直播所有对局。

  古力VS李昌镐

  在今年4月的富士通杯比赛中,古力与李昌镐也是在第二轮相遇,结果古力力克李昌
镐杀入八强。不过,古力在随后的富士通杯角逐中,延续了“胜李昌镐者无缘冠军”这一恼人规律。这也使很多中国棋迷在得知此次三星杯抽签结果后就开始哀叹:古力对石佛无论是胜是败,都无缘冠军啦……事实上,古力对石佛的历史战绩为2胜1负,而且就像马晓春所说的那样:对李昌镐,早碰比迟碰好。

  李世石VS依田纪基

  李世石与依田也是继今年的富士通后又一次相遇。此前,两人在今年富士通杯半决赛中交手,结果小李执白半目气走依田。这次也许该轮到这位从不怕韩国棋手的日本老虎复仇了。本盘对局内容一定很精彩。

  朴文尧VS刘昌赫

  刘天王虽然老了,但老船也有三千钉,上轮他就很干脆地赢了中国棋手里最稳的周鹤洋。而对于年少气盛的小朴来说,这也许是他的一次机会。

  王檄VS曹薰铉

  重庆两棋手正好碰上曹李师徒,且不能说老曹就比大李好对付。本报记者赵婷(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50篇。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