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翻脸不认人质疑队友:有的队员是狼不是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0:6!深圳队更衣室在中场休息时就发生一场激烈的风波,对个别队友的表现很不满的李毅在更衣室里咆哮着:“你们为什么不拼?为什么会这样漏人?对得起国内的球迷吗?这样踢还不如不踢!”赛后,肉体和精神上累得几乎都虚脱的李毅回到房间仍然非常愤怒,他对记者说了一句心里话:“足球不是这么踢的,有的人不是人,是狼,这支队邪气太盛了。”

  虽然0:6的比分让国内球迷很吃惊,但李毅说:“其实不意外,赛前我们就感觉队里气氛有点不对劲,我们孟领队赛前和我也谈到了这个问题,这球真的没法踢了,开场两三分钟我就知道这场球没法踢了,漏人,不盯人,不拼,唉!所以输这么多球是很自然的。”

  其实对于这场球确实有非正常的传闻,但没有人会相信在这样一种艰难的情况下它真的会出现。中场休息时,李毅气冲冲地进入休息室,他说由于有央视直播不可能在场上就直接和队友翻脸,所以他就在休息室对着两个队友大声吼道:“有这样踢球的吗?你们俩在干什么?为什么总是漏人,为什么不拼不抢,不想踢就下来!”队友想争辩一下,但在怒气冲冲的李毅的吼叫声中无语了,“我翻脸了,有的人真的应该和他翻脸了,即便是朋友。”

  昨天凌晨李毅很伤心地对记者说:“这支队伍真的是邪气越来越盛了,正气压不住邪气,乱七八糟的,我也不是说自己有多伟大高尚,但想想这是什么时候啊,我说你们就是不为名次也要想想荣誉,想想回到深圳怎么面对那些球迷还有全国其他球迷啊。”李毅还想到了今年前一段时间的风波,“当时很多人对我和大头有误解,但我们是怎么帮有些人的?所以我说,有的人不是人,是狼!真是狼!”

  (足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