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来本赛季悬殊最大失利 齐鲁晚报豪商队不敌浙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绍兴9月29日讯(记者刘瑞平)面对排名倒数第一的浙江队,齐鲁晚报豪商队却有些发挥失常,除了周敏战和诸宸,其余4盘全部失手,0.5:4.5是本赛季他们悬殊最大的一场失利。

  这是火炬地产杯全国国际象棋联赛六强战第六轮的一场比赛,小将侯逸凡的对手是棋后许昱华,许昱华的功底在比赛一开始就显现出来,侯逸凡很快就落入下风,这盘棋也成
为最先结束的一盘。

  赵骏快棋对徐洋,赵骏的实力要略高一筹,但赵骏不到20步就陷入被动,加之是快棋比赛,赵骏无力回转,山东队很快就0:2处于下风。

  周敏与诸宸的对局也很艰苦,诸宸出现失误,白送一车,但周敏有些保守,错失获胜的良机,最终与对手战和。

  至此,山东队已经没有战胜对手的可能,而如果剩下的两盘棋不能获胜,山东队至少2:3失利,在这种情况下,局面稍稍占优的童渊铭被迫强攻,结果被林奕抓住机会得手,没能保住即将到手的0.5分,山东队实际上已经丢掉了这场比赛,而局面占优的卜祥志因为超时输给了王文浩,山东队最终0.5:4.5失利。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北京队4:1战胜河北队,积分跃居第一,上海队则与江苏队战成平手,山东队排名位居第二。本轮比赛结束后,联赛将休战4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