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豪商队主帅童渊铭自我解嘲:我们专门“杀富济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上一轮在4盘占优的情况下放跑了江苏队,也使江苏队摆脱了副班长的困扰,这一轮,山东队又是输给了排名倒数第一的浙江队,面对兴高采烈的东道主,齐鲁晚报豪商队主帅童渊铭只能自我解嘲:“我们是专门‘杀富济贫’的。”

  其实,今天山东队很有机会获胜,至少有机会拿一分。“侯逸凡一开始就落后,卜祥志领先,我和周敏形势不差,赵骏的快棋最后进行,他比对手要强一些,但没想到他那么
快就落后了。”童渊铭说。

  赵骏的意外使山东队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周敏没能赢下来,我只能背水一战了,因为我平了全队还是输,不如搏一下。”童渊铭如此解释他的举动。周敏对“放跑”了诸宸也是耿耿于怀:“她送我一个车,我真是太激动了,再加上时间又不够了,所以考虑得就有点欠缺。”

  童渊铭失手,卜祥志的胜负已经无关大局,但超时还是有些让人意外。“卜祥志曾经拿过快棋冠军啊,看来他确实有点吓晕了。”童渊铭赛后还不忘安慰一下他的爱将。

  这是浙江队本赛季的第一次获胜,队员们都很兴奋,徐洋见到许昱华,开玩笑说:“早知道你们俩全输了算了,我们男队赢3盘就够了。”

  本报记者刘瑞平(绍兴9月2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