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尼尔屡屡出彩让人感叹 鲁能泰山昨日“阴转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实习生陈学超)“要是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丹尼尔下场比赛有戏!”看到丹尼尔在训练中屡屡出彩,场边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感叹。

  昨天下午,泰山队冒雨进行了训练。训练中,泰山队着重演练了半场攻防。前几天一直在休息的舒畅参加了全队的合练。前天接受采访时,图巴把全队情绪不高归结为天气原因。但昨天,同样是阴雨天气,泰山队的训练却显得别出心裁。不仔细看,还以为泰山队进
行的是8对8半场对抗,但仔细一瞧,每个球门后边却还各自站着一名队员。原来,图巴要求队员进攻到前场的时候,将球传给球门线后边的队员,再由该队员直接传中,或是回敲,由接应队员打门。

  训练方式新颖,队员们也屡有上佳表现。郑智、高明都有进球。对青岛的比赛中,以一记倒勾打破进球荒的丹尼尔更是出彩。在几次进攻得手之后,丹尼尔玩起了倒勾射门,虽然未能将球打进,却仍然博得了一片喝彩。看到丹尼尔状态不错,场边的工作人员不禁感叹:“开窍了,要是能保持这样的状态,下场比赛有戏!”

  丹尼尔状态不错,而吕征、王永珀等人的回归,也让此前一直为锋线发愁的俱乐部松了一口气。在参加完上午与河北十运男足的热身赛之后,两名小将又参加了下午

泰山队的训练,并且状态不错。看到队友们练得起劲,之前一直在场边休息的李小鹏也忍不住上场踢上几脚。

  

足协杯半决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从目前训练状态上看,泰山队似乎正在一步步地从此前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