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8强出列中国选手抢占5席 女网金花羊城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21 每日新报

  广州公开赛 滕达

  新报讯 【记者滕达】正在广州进行的广州公开赛真正变成了中国选手的乐园,昨天在结束了16进8的比赛之后,包括天津小将彭帅、卫冕冠军李娜在内,共有 5位中国选手闯进了 8强。

  彭帅与奥布泽勒争夺一个 8强席位,彭帅在首盘第 4局破发成功以 3: 1领先,但是随后被对手破发,并被对手反超为4:3,幸好彭帅随后再次破发成功,有惊无险地以 6: 4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彭帅又是率先破发,以3:0领先,但随后奥布泽勒也连破彭帅的两个发球局,将比分追为 4:4,此时彭帅再次显示出了自己世界前30的实力,再次破发并保住自己发球局后以又一个 6: 4拿下全场胜利,晋级 8强。

  卫冕冠军李娜以 6: 3、 6: 1击败了瑞士选手加格里亚蒂,晏紫以 6: 2、 6: 1击败了赛会7号种子多马乔斯卡,李婷在2: 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 6: 1和 6:0连扳两盘击败了俄罗斯姑娘吉德科娃,全都顺利晋级8强。再加上此前一天已经提前晋级的郑洁,共有 5位中国选手闯进了本次比赛的8强。

  昨天落败的中国选手只有孙甜甜,她在与赛会 6号种子

西班牙人维维斯的比赛中,先是以 3: 6输掉了第一盘,在第二盘又以2:4落后的时候,孙甜甜因脚伤被迫退出了比赛。其他晋级 8强的还包括刚刚在中网夺冠的基里连科和白俄罗斯人阿扎伦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