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急召五员海外虎将 谢晖、佳一“主场”显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7:5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  报道

      本报讯10月12日当地时间20时30分,国足将作客德国汉堡AOL阿瑞纳世界杯球场,对阵克林斯曼率领的德国国家队。

      10月3日,朱广沪将率领国足在河北香河基地集训,随后于10月9日出征德国。由于这是中德国家队之间的首次交锋,也是国足宝贵的一场重量级国际大赛,国足主帅朱广沪对此十分重视。在中国足协公布的中德大战30人集训大名单中,朱广沪召回5名在欧洲踢球的球员——孙继海、李铁、邵佳一、杜
威、董方卓。因为这场国际A级比赛正值国际足联比赛日,所以在海外效力的中国球员将不会受到俱乐部的阻拦。曾效力德乙亚琛的谢晖、目前效力于慕尼黑1860的邵佳一将在德国“主场”一显身手。

      克林斯曼日前公布了迎战中国队的最新国家队名单,巴拉克、卡恩、弗林斯、代斯勒等大牌球星悉数在列。德国足协主席沃尔费尔德作出保证:“是我们邀请中国队来的,当然要派上一支最强的德国队。”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将肯定在中德之战中首发亮相。他表示:“我一直期待能与中国队进行较量。”谈到对中国队的印象,巴拉克说:“一想到这场比赛有上亿中国球迷观看,我就很激动。欢迎中国球迷明年来德国看世界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