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挽留国脚打完足协杯半决赛 实德相信有望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7:14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昨天一早,实德俱乐部就把自己的意见传真到了中国足协,希望能够允许他们在10月5日打完足协杯半决赛之后再放季铭义等5名国脚赴国家队报到。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足协的答复,但据业内人士透露,此事有望成功。

  “今天刚刚把我们的意见报到足协。”林乐丰告诉记者,“没那么快,我们这次只是先把俱乐部的意见报上去,足协也需要时间去研究、考虑,然后才能做出答复。这事不能
着急,我们要相信足协。”而据林乐丰本人预计,最快,足协也只能在十一前给俱乐部答复。

  尽管事情目前还没有清晰的进展,但林乐丰依然对足协保持着极高的信心,“我们应该用积极的心态去看待足协,不要什么事情都往坏里想。”林乐丰说道。“一旦协商失败怎么办?我们是否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或是其他的备用选择?”记者问。对于这个问题,林乐丰坦言他还没有考虑,“我们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对于这些假设的问题,还不想先去考虑那么多。等到最终的结果出来后,再说不迟。”林乐丰表态道。

  据了解,昨天整整一天,实德俱乐部都处于紧张的与足协的交涉之中。虽然最终还没有得到足协的批准,但据业内人士透露,此事实德有望成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