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佳:团体比赛主要“求稳” 对决田亮我要上难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1:42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高敏

  本报南京专电拿下男团金牌,也是跳水的首枚金牌,广东队的领军人物胡佳说:“这是我们第四次蝉联全运会跳水男团冠军,我们是最强的。”

  梦之队四连冠

  十运会前,杨景辉肩部老伤复发,无奈进行手术。广东队在男单十米台上的双保险只剩胡佳一人;男双十米台,只能临时征调跳板选手罗玉通与胡佳搭档。胡佳说:“我们拿这枚金牌比以前三次都难。”

  27日第一个比赛日结束,广东小将冯琪在三米板上的失误让广东队在总分上与上海队的差距缩小到仅一分。昨天团体赛最后两项比赛,广东队不容有半点闪失。“因为求稳,所以我并没有上难度。”胡佳说。最终,广东队第四次拿下全运会跳水男团金牌,2272.70的比分比亚军上海队多了将近50分。

  单项比赛上难度

  昨天,在男团的单人十米台比赛上,这个项目的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与悉尼奥运会冠军田亮进行了直接对话。结果,田亮以总分275.25位列第一,胡佳仅得了262.02排在第三。先败一阵,胡佳说:“团体比赛求稳,我跳的三个动作是难度最小的。单人决赛要拿金牌,我会上难度。”

  已经收获了一枚男团金牌,对在单人十米台上将与田亮的对决,胡佳充满信心。面对男双十米台,虽然老搭档杨景辉伤了,搭档换成了罗玉通,但胡佳说:“我们的个人能力是最强的。配合了十四堂课,大概练了30个小时,效果不错。”本次

十运会跳水比赛,胡佳参加了男团、十米台男单、男双三项比赛。他说:“既然来了,当然想把这三块金牌都带回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