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不愿大连一枝独秀? 实德拒放五国脚难言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1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将于10月3日在京开始,按要求,实德的五名国脚季铭义、邹捷、权磊、赵旭日、朱挺届时必须到位。但这与10月5日实德客场与厦门蓝狮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相冲突,因此俱乐部坚决要留下5名国脚征战足协杯,并准备于今天一早便与足协进行协商。

  国家队集训30人大名单中,实德进入5名队员成为各支球队入选人数之首。5名国脚
,对实德几乎就是半壁江山,何况两名主力胡兆军、翟彦鹏尚在养伤阶段,如果7名主力届时无法登场,对实德征战足协杯来说,自然是蒙上了一层阴影。因此,昨天晚上,总经理林乐丰表示,一定要留住这五名国脚:“明天(28日),我们就和足协就国脚集训的问题进行协商,强调俱乐部打足协杯需要国脚留在队中。而且,现在协商还来得及。”

  不过,协商的结果是否会让实德皆大欢喜?林乐丰态度坚决地表示:“我相信足协不会不考虑俱乐部的意见和利益的!再说,此次集训主要是为了10月12日与德国队的比赛,我们10月5日打完比赛就放人,不会对这场比赛构成影响。因此,我们的理由很充分!”

  不过,在集训名单和时间公布之时,外界便普遍对足协的决定颇有微辞,为什么选择在10月3日集训?为什么一定要破坏

足协杯的比赛精彩程度?为什么这一次集训来自实德的球员占据各队之首?这些疑问显然已经和最近几场联赛以来,实德所受的一些不公正待遇联系在了一起。而最终的结果自然也让人怀疑足协内部的某些人不想看到实德今年独美的情景。既然联赛冠军已几乎没有悬念,那么有些人自然不愿意看到实德在足协杯上也笑到最后。也正因为如此,尽管林乐丰的态度很坚决,信心也很强,但对于协商的结果,外界却不敢抱乐观态度,而最好的办法也只有拭目以待,希望这一次,能够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