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中甲领头羊对决 大连实德不敢掉以轻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11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实德并没有因为足协杯半决赛的对手厦门蓝狮来自中甲便掉以轻心。“这是一场中超领头羊和中甲领头羊的对决,肯定很有意思。而且凡是中甲冲上来的球队,实力都不弱!”队内更是认为厦门队实力即使在中超也可以排名中游。

  并不是实德惧怕对手,而是在近两年来,实德在与中甲球队交手时,打的都不轻松。有队员问起了中甲的排名情况,当得知厦门蓝狮积57分排名榜首,而似乎名气更大的长春
亚泰才积55分排名第二时,马上说道,“哦?积分比我们(56分)还高一分啊。我记得2003年,我们曾和长春亚泰在足协杯上交手过,虽然我们最终还是赢了,但却是对手先进的球,比赛也比较艰苦。蓝狮比亚泰积分还高,说明他们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视,至少不在亚泰之下。

  按照以往的认识,中超升班马的实力要比降级队实力更强一点,但实德内部对这个说法却有更新的认识,“你看看这几年的升班马,从上海国际到武汉黄鹤楼,哪只是比中超中下游球队水平高一点的问题啊,他们都算是中超的强队了。”

  “

足协杯比赛不同于联赛,容不得犯一点错误。所以我们不能有一点松懈,否则前面的努力全白费了。”有队员如是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