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手球决赛第三轮 黑龙江队23-32负于安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23 黑龙江日报

  本报28日讯 第十届全国运动会手球决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今天在江苏省常州市中钢体育馆继续进行,我省队以23比32负于实力强劲的安徽队,结束了两连胜。

  比赛伊始,双方均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比分交替上升,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我省队被对手反超2分,以11比13结束上半时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省队受体力下降等因素的影响,连连被对方洞穿球门,最终以23比32负于对手。

  29日比赛休息一天,9月30日和10月1日我省队将分别对阵第一阶段小组单循环赛中的最后两个对手上海和四川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耿香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