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帆板决赛结束3个项目 江苏福建广东各得一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20:28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9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十运会帆板决赛28日在江苏省连云港海上训练基地结束了全部3个项目的争夺,江苏、广东和福建队各有一金入账。

  在28日进行的男子米氏奥林匹克航线赛最后一轮角逐中,前十轮名列首位的广东选手姚福文发挥稳定,以第一名的成绩傲视群雄,并以净总分25分的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辽宁老将周元国获得亚军,另一名广东选手李明东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米氏奥林匹克航线赛决赛中,前十轮一骑绝尘的江苏选手段鸣莉继续着上佳的表现,最终以净总分39分、领先第二名17分的绝对优势夺冠。广东选手陈佩娜和山东选手李玲分列该项目的二、三位。

  女子翻波板障碍赛决赛同样毫无悬念,前十轮就领先第二名18分之多的

福建选手陈秋斌尽管在最后一轮中未能完成比赛,但此前的巨大优势仍然确保她摘得这枚金牌。广东选手刘蔚明获得亚军,陈秋斌的队友孙丽美获得第三名。

  至此,

十运会帆板决赛全部结束。广东队获得1金2银1铜,成为最大赢家,而在总分榜上,广东队更是以65分、领先第二名福建队34分的优异成绩高居榜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