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练庞琼决定是否商场 钟玲没退役归队参加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9: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李丽)因质疑十运会艺术体操“游戏规则”愤而宣布退役的广西籍运动员钟玲,目前已重返艺术体操国家队,并于28日随队出征阿塞拜疆巴库世界锦标赛。

  尽管十天前在十运会艺术体操结束后,这位中国艺术体操的“大姐大”因不满裁判打分而心灰意冷地宣布正式退役,并明确表示不会参加世锦赛,但28日事情出现变化,钟玲
最终出现在了出征世锦赛的中国队行列中。

  艺体队领队尚迎秋表示,钟玲最终是否上场,还要看她的身体状况和脚伤恢复情况,具体决定权在教练庞琼。

  钟玲从

十运会决赛赛场
扬州
回来后一直没有恢复训练,她的脚伤也一直没有完全恢复。钟玲表示,最终参赛是出于各方面因素的考虑。由于身体状态不好,所以此行目的主要是观摩学习。

  据悉,艺体国家队和广西艺体中心都曾出面挽留钟玲,在各方劝说下,钟玲改变了初衷。

  钟玲27日下午还参加了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和北京体育大学校长杨华为艺体队举行的壮行大会。

  对于引起纷争的“钟玲退役事件”,高健表示:“作为国家队的队员,不能个人说退役就随随便便退了,还是要经过集体确定并批准后才能退役。”

  出征世锦赛的还有辽宁的十运会冠军孙丹、亚军章硕,及以辽宁队为班底的集体队。十运会艺体个人全能决赛时,表现出色的钟玲仍以微弱分差居第三,孙丹和章硕分获冠、亚军。赛后钟玲痛哭失声并称:“比赛结果事先已经知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