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温考验着深足 深圳队从进海关就受到特殊照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43 北京晚报
  晚上气温也高达30度
高温考验着深足深圳队从进海关就受到特殊照顾
  热情的主人为深圳队员送来当地的水果和矿泉水,这让深圳队十分意外。

  艾因的高温、绿色植物还有阿尔·艾因俱乐部的“通天手段”,给深圳队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

  艾因市地处阿联酋7个酋长国之一的阿布扎比,称得上是沙漠绿洲,因为满眼望去全都是绿色热带植物。深圳队抵达驻地后的第一印象,一是艾因的晚上比吉达热;二是艾因的老板很有背景。

  吉达是一座海滨城市,白天虽热但晚上比较凉爽,这一点深圳队做客阿赫利时印象很深;而艾因则不同,这里是一个内陆城市,白
天的最高气温36摄氏度左右,晚上也在30摄氏度以上。至于艾因俱乐部的能量,深足教练队员也领教了一二,该俱乐部主席是阿联酋总统的弟弟穆罕默德,深圳队从进海关就受到了“特殊照顾”。两周前深圳队在沙特吉达入境时,队员们都必须排队过关,这次接待的艾因俱乐部官员只把深圳队教练球员护照一收,所有人都可以从贵宾通道免检而入。

  深圳队当地时间27日上午召集队员开会,观看了艾因同帕斯队首回合的比赛录像;傍晚6时30分抵达赛场塔哈农体育场适应场地,这也是深圳队此次阿联酋之行惟一一次场地训练。说到赛场也很有意思,本来艾因队新建的主场是哈里发球场,但由于艾因队2003年夺得亚冠杯的主场是塔哈农,他们也曾在这里淘汰过大连实德,所以这次面对深圳队,艾因还是选择了他们的福地———塔哈农作为主场。(深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