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渴望双喜临门:帮助球队取胜 力争最佳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43 北京晚报

  从被网络写手痛骂的“李毅大帝”,到一夜之间变成“关键先生”;从中超联赛23轮比赛零进球,到领跑亚冠联赛射手榜;李毅在2005年的经历如同梦幻。以前的棒杀没有让李毅倒下,如今面对赞扬声,李毅也保留了一份清醒。有朋友忠告李毅,现在全国人民都在表扬你,你可千万要挺住啊!

  李毅的回答很有趣:“看批评文章都没有看‘表扬信’这么累。”李毅脑子里实际
现在只有同艾因队的比赛。“从小组赛打到现在,对手对我们已很了解了,可我们对对手的了解却十分有限。我们在阿联酋只有48小时的调整时间,此外气候和场地也都对我们不利,就算全力防守,要客场逼平对手难度也非常大。”

  李毅在

亚冠联赛已攻入了5球,目前,在本届亚冠联赛中与他同样攻入5球的还有山东
鲁能
队的郑智和阿赫利队的巴西外援阿莱桑德罗,但由于鲁能和阿赫利均止步四强,他俩已退出了亚冠最佳射手的竞争。谁还有可能同李毅争夺射手王宝座?李毅说:“韩国釜山和沙特伊蒂哈德还有两个攻进4球的球员,他们也将是本届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

  李毅知道,要想成为亚冠最佳射手,他首先必须同队友一起先过半决赛这一关。“我不敢肯定我能在客场进球,但我一定会朝着这个方向努力”。李毅说。(深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