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温格盛赞二猛将 客场获胜永贝里坎贝尔居功至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8日电阿瑟.温格带队的阿森纳队一向在欧洲赛场中战绩不佳,就在今天凌晨他们以2-1客场战胜荷兰劲旅阿贾克斯之后,他也保持着一向的低调状态。不过这位法国主教练还是无法隐瞒他对这支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中两位成员特别的赞赏之情,这两位受到温格赞誉的球员就是永贝里和坎贝尔。

  虽然损失了很多球员,阿森纳依旧击败了本小组劲敌阿贾克斯,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
两战全胜,占据了出线的先机。永贝里在第2分钟的进球早早就为枪手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与此同时,刚刚从长期的伤病困扰中走出来的坎贝尔则成为了球队后防的中坚力量。

  “永贝里很善于在客场进球,他能够很好地融入自己的位置中去。他是当之无愧的胜利者,一位真正的战士。当你需要他来改变场上局面的时候,他就会尽他所能为你做到。就像你今夜看到的一样,他显露出绝佳的表现,”温格说,“至于坎贝尔,你今晚看到的正是他在2003-2004年间的表现,他很棒。我认为他将再次受到英格兰国家队的召唤。”

  坎贝尔在经受了数月的腿伤困扰之后,终于在阿森纳客场对阵图恩的冠军联赛小组赛首战成功复出,而他的状态也很让人满意。“我准备好了,就是这么简单,”当被问道是否期待着再次入选埃里克森执掌的英格兰国家队时,坎贝尔这样回答道。“我回来了,我状态很好,这些都一起回来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