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莎拉波娃VS彭帅,时尚P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24 城市快报

  一个是世界女子网坛的旗帜性人物,一个是中国女网目前的头号球星,后者更有“中国莎拉波娃”的称谓,但在实际生活中,莎拉波娃与彭帅究竟有多少相似之处呢?

  【代言产品】

  莎拉波娃:俄罗斯美少女目前的商业合同总价值接近2000万美元,是世界女子网坛当
之无愧的大姐大,其代言产品包括了照相机、手机、球拍、手表、运动产品和日用产品等。时尚指数:

  彭帅:彭帅在中网期间也曾为某手机产品做过宣传,但这也仅限于宣传赛事,在商业开发上,中国球员显然比较落后。时尚指数:

  【饰物】

  莎拉波娃:她的流苏式耳坠是当下物质女孩的首选饰物,无论在何种重要的比赛中,你都会看到莎拉波娃带着她那标志性的长长的耳坠。也许在

温网夺冠后,莎拉波娃就将这种饰物当作了幸运符。时尚指数:

  彭帅:“第一次扎耳朵眼儿,感觉两个不在一条平行线上,所以就摘了。后来又扎了一次,感觉还不错。但有人劝我大耳垂是福相,扎了就‘破相’,所以又摘了。”尽管没有戴耳环或是耳坠,但彭帅每场比赛必戴的项链让她看起来增色不少。时尚指数:

  【装扮】

  莎拉波娃:

美少女最大的资本就是青春无敌,不施粉黛的莎娃看上去已经很美。而且在平日里莎拉波娃最大的爱好就是———剃毛。“如果我哪天没有花4个小时全身祛毛,球迷们一定会被吓坏的,他们会以为我身上也长了头发。”时尚指数:

  彭帅:彭帅的爱美已经尽人皆知,如果她赢了比赛而且心情不错,就会精心打扮一番出席发布会;即使输掉了比赛,素面朝天的彭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一样可以“谋杀”不少菲林。时尚指数:

  【流行】莎拉波娃:无论走到哪里,莎拉波娃都会带上她心爱的浅紫色ipodmini,在紧张之余听音乐放松一下,只是不知她的歌曲单中有多少来自Ma鄄roon5(莎拉波娃绯闻男友担任主唱的乐队)?时尚指数:彭帅:彭帅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和电视剧,偶尔也会听一些CD,她最爱听的是孙燕姿和梅艳芳的歌。时尚指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