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半决赛前瞻:深足把“铁桶阵”摆到阿联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阿联酋艾因VS深圳健力宝

  9月28日23∶05 阿联酋阿布扎比市体育场 CCTV5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尽管深圳健力宝队在国内中超联赛接连输球,但该队在亚冠赛场却依然值得期待。今天晚上,亚冠联赛1/2决赛首回合,深足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客场
挑战东道主艾因队。深足主教练郭瑞龙出发前就曾明确地表示首回合客场作战,战术依旧是防守为主,争取能在客场战平或小负对手。

  “我可以透露,客场同艾因队的比赛,我们肯定还是以防守为主,就像上一次在沙特那样摆下“铁桶阵”,所不同的是,这一次是我们把“铁桶阵”摆到阿联酋去了而已。”郭瑞龙表示深足在半决赛中依旧会沿用在1/4决赛中成功击败沙特阿赫利队的战术:客场小负当赢,回到主场再全力一搏,争取翻盘成功。

  不过,深足此番在阿布扎比摆“铁桶阵”缺少了后防核心李玮峰。李玮峰因红牌此役停赛而没有随队前往客场。如不出意外,伤愈复出的忻峰将顶替李玮峰,而且猛将李明也可出任李玮峰的位置。目前令深足教练组担心的是,面对实力比阿赫利队实力更强的艾因队,缺少了李玮峰这后防核心,一旦城门失守,球队会不会像山东

鲁能队上场客场作战那样一泻千里?

  当地时间9月27日下午(即北京时间9月27日夜),深足来到阿布扎比体育场进行赛前惟一一节适应性训练。在此之前,深足在下榻的酒店观看了一次对手艾因队1/4决赛主场同伊朗帕斯队比赛的录像。

  看完对手比赛录像后,李毅表示:“应该说这场比赛艾因队的表现还比不上他们客场的时候(阿联酋艾因队客场3∶3逼平伊朗帕斯队———记者注),不过,仅仅通过这一场我们就已经可以很清楚地感受到对方的实力了。艾因队明显要比阿赫利队更为硬朗一些。”据悉,郭瑞龙也向队员们强调:艾因队的实力在阿赫利队之上,希望队员们能从战胜阿赫利队的乐观情绪中走出来,场上防守务必做到不失球或少失球。

  (日京/编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