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击剑赛事昨日结束 粤军超额完成任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十运会击剑赛事昨日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举行的男子重剑团体赛中,江苏队获得冠军,广东队获得第四名。夺得两金的广东击剑队超额完成了赛前定下的力夺一金的任务。

  在男子重剑这个项目上,基本上呈现出一种势均力敌的局面。包括江苏、广东、上海以及天津等队都有实力夺得这块金牌。在这场混战中,广东队派出了老将肖剑、王群携新秀尹练池出战。半决赛上,广东队提前与东道主江苏队相遇,结果广东队以40∶45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在接下来进行的季军的争夺战中,广东仍然
一路落后于上海队,最终上海队以40∶28的比分获得该项目季军。在冠亚军之争中,江苏队在决赛中以45∶32击败辽宁队摘得金牌。

  十运会击剑比赛共进行了12个项目比赛,结果这12枚金牌分别被传统击剑强省江苏、上海、广东、天津获得。在这四强的角逐中,东道主江苏队成为了最大的赢家,该队共获得了7枚金牌。广东和天津分获2枚金牌,上海队获得了一金。
十运会击剑赛事昨日结束 粤军超额完成任务(图)
上图:江苏队员与辽宁队员搏杀。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