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冠军联赛曼联赢球 弗格森“送糖”赞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0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7日电 英超“红魔”曼联27日在欧洲冠军联赛D组比赛中小胜本菲卡队后,主教练弗格森喜笑颜开地给每个球员“送糖”,大赞他们在场上的表现。

  曼联在比赛前84分钟与对手1:1战平,到第85分钟时,荷兰人范尼斯特鲁伊在混战中接费迪南德头球,一脚定乾坤。本场比赛前,曼联已经接连4场没有品尝过胜利的滋味,火烧眉毛的弗格森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弗格森说:“我们先让人追回一球,然后在最后时刻拿下这场比赛。我们失掉一球时心里不免生急,不过一旦稳住阵脚后,我就知道曼联一定会赢。”

  本场比赛弗格森尽遣年轻球员上场,里查德森和巴兹利没有让“老爵爷”失望,在场上的表现几乎无懈可击。弗格森说:“球员们今天在场上都非常积极,尤其是年轻的球员。我很高兴选择他们上场。”

  这场比赛是

曼联的代理队长吉格斯本赛季参加的第二场比赛,他迅速进入状态,在第39分钟就用一脚任意球直接破门。弗格森对吉格斯的神勇表现也赞叹不已,他说:“经验对一个球员来说是如此重要,吉格斯今晚的表现就证明了这点。”

  在这场胜利来临之前,弗格森的日子并不好过。在上周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1:2败给布莱克本后,球迷竟然把嘘声送给年迈的弗格森。对于球迷27日的表现,弗格森说:“今晚球迷的表现太棒了,他们为球队营造了很好的氛围。”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