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摔跤> 正文 

摔跤世锦赛又产生三金 俄罗斯格鲁吉亚包揽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9月27日电(记者杜逾舸)27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摔跤锦标赛上,来自俄罗斯和格鲁吉亚的三位选手夺得冠军。

  俄罗斯运动员布·塞蒂耶夫、卡·加特萨洛夫和格鲁吉亚运动员列·米多拉斯维利分别获得男子自由式摔跤74公斤级、96公斤级和84公斤级金牌。

  塞蒂耶夫打败了东道主匈牙利选手阿·里特尔。他说:“我一刻也没想到过输,里特尔虽然在家里打比赛,但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以前赢了多少金牌也不重要,我只想赢。”

  米多拉斯维利战胜了古巴选手约·罗密欧。他在赢得比赛后说:“这场比赛打得一点也不轻松。我有一些小的失误,但是我仍有信心赢。我来布达佩斯就是拿金牌的。最重要的是我是世界冠军,(现在)有些疲劳但快乐的世界冠军。”

  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加特萨洛夫赢了格鲁吉亚的老对手克坦尼兹。加特萨洛夫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去年我输给了克坦尼兹。我们在赛场上相遇过三次,现在我以2胜1负赢了他。由于我的膝盖受伤,我准备得并不充分,但是比赛的时候我没有感到疼痛。比赛的最后时刻非常艰难,但我一直都坚信我会取得胜利。”

  据悉,为了增强比赛的观赏性和有利于电视转播,今年1月和5月国际摔联两次对比赛规则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加快了比赛的节奏。

  本届世界摔跤锦标赛于9月25日开幕,并将于10月2日落幕。来自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0名运动员争夺男、女自由式和古典式摔跤的奖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