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刁槟将再上公堂 刁槟母亲:上诉只会越描越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02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刘柳)辽足上诉了!在一审输掉与前辽足球员刁槟的官司后,辽足已经将此案上诉至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据悉,在一审审理过程中认定,刁槟母亲交给辽足经营部经理9万元人民币,该经理为其出具写有‘收到刁槟母亲交来现金9万元’的收条,次日刁槟母亲又将1万元交给俱乐部。法院判决时认定,刁槟系在辽足俱乐部注册并持有参赛证的球员,按照有关职业球员的规
定,球员的训练费和伙食费应由俱乐部承担;同时辽足不能提供所收取的原告财产是其为儿子交付的训练费用和伙食费用的依据,因此判令辽足收取原告财产没有法律依据,应予以返还。

  但

辽足对这个判决并未接受,而是选择了上诉。辽足方面认为,并不存在职业球员的训练费和伙食费应由俱乐部承担的相关规定;同时,辽足方面还认为,这10万元就是训练费用及伙食费,并不像原告在起诉时所提到的是借给被告的款项,这一点刁槟家人应该是明知的,因为辽足的工作人员当初为刁槟母亲出具的是收条而非借条。

  对于辽足的上诉,刁槟的母亲感到很不解,她表示:“我一直不希望这件事闹成这样,起诉前我就一直跟他们联系,想协商解决,但没有人理我,我只能选择走法律途径。但没想到一审判决之后他们竟然还会上诉,他们这样做只会越描越黑!我本来的想法只是希望把自己的钱要回来,之后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毕竟抛开恩怨不谈,我也是关心辽足的。但既然他们这么不讲究,我也只能奉陪到底了。说实话,我觉得那笔十万元的钱未必是辽足拿去了,如果是辽足收的,为什么不给我开发票……这些话原本我并不想说的,也不想追究什么,没想到他们还是不依不饶,既然这样,那就法庭上见了。”

  辽足低调应对

  今报讯 (记者刘柳)尽管辽足俱乐部已提出上诉,但对于这个官司,辽足上下显得非常低调。

  近段时间辽足一直被官司缠身,而输掉官司后辽足方面都无一例外地选择了上诉。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也是一直在为与北京三元和奥体的官司而奔忙。但提起与刁槟的纠纷,张曙光只是低调地表示,“我已经知道俱乐部对此案上诉了,但我本人并未参与太多的意见,只是一个小案子,所涉金额也不大,所以我并没有进行过问。都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和法律顾问处理的。”而对于此事中所涉的细节内容,张曙光也以“此事不是我经手的”为由,拒绝发表评论。而一直负责办理有关事宜的俱乐部一中层领导也只是低调地表示“辽足上诉自然有上诉的理由”。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