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中国男篮圈定东亚运动会名单 闵鹿蕾担任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8:3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参加第四届东亚运动会的中国男篮12人名单日前已经圈定,并由闵鹿蕾担任主教练。

  在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中,保留了唐正东、易建联、王仕鹏和孙悦四名出征亚锦赛的球员,而此前被尤纳斯放弃的北京队焦健、吉林队王博和辽宁队张庆鹏也都纳进东亚运动会国家队名单。另外,本次入选的还有古立业、孟达、罗志、吕晓明和胡克。

  从名单来看,中国篮协并未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战,更多的选择了一批有潜质的年轻队员。

  闵鹿蕾此次担任主教练虽然只是一个过渡人物,但对于第一次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闵鹿蕾来说担子依然不轻,毕竟在锻炼年轻队员的同时,拿冠军奖杯也是他要完成的任务。(黑龙江日报)

  作者:田欣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