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哈珀辅佐桑德斯 活塞重用湖人旧将只为对付鲨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罗恩·哈珀的职业生涯毫无疑问堪称幸运,他赶上了公牛第二个三连冠,此后在湖人又得到了两个总冠军。有理由相信,除了篮球技巧外,对球场状况的准确判断也是哈珀成功的要素。

  哈珀的独特能力吸引了活塞,昨天,活塞宣布哈珀受邀出任球队的助理教练,辅佐主帅桑德斯在新赛季中为冠军而战。

  “他得到过5次总冠军,对这项运动有非常深的了解,他会是我们的重要力量。”桑德斯说。2002年,哈珀在随湖人拿下最后一枚冠军戒指后宣布退役,但此后的两年内他没有离开湖人,而是一直帮助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负担一些助理工作,湖人希望他能把在球场上的经验传递给年轻球员,尤其需要教会后卫如何防守,和如何把球更合理地交给奥尼尔。

  对奥尼尔的熟悉也是活塞聘用哈珀的重要原因,活塞要想从东部突围,必须要过热队这一关,而奥尼尔自然是他们最大的障碍。

  自从接过布朗的教鞭后,桑德斯已经大规模地撤换了球队的教练班子以及智囊团,包括球探和录像分析员在内,布朗的手下如今留在活塞的的只有三人。较之布朗的旧将,哈珀更能得到桑德斯的信任——他俩雇佣着同一个经纪人。

  作者

  :衣卓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