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新秀胸部遭枪击 布莱奇死里逃生NBA前途未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奇才新秀布莱奇枪击案发生后,当地警方迅速作出了反应。

  “我们已经在第一时间封锁了案发现场,并严格取证。另外,我们还通过对布莱奇以及两位友人的口供,对案件有了最详细的了解。”亚历山大警察局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派出了几乎所有警力,相信罪犯很快就会落入法网,虽然目前的情况是连受害人布莱奇本人都无从知晓罪犯的容貌。警方已经初步认定,这个一个持枪劫车团伙做的案。

  虽然警方已经表示对逮捕罪犯很有信心,但布莱奇的母亲安吉拉·奥利维尔却急坏了,自己的宝贝儿子被人一枪正中胸部,相信没有哪个母亲还能坐得住。当得知儿子受伤后,安吉拉立即和多名家人一起赶往医院。“没有一个母亲希望接到这种电话。上帝呀,好在他现在平安无事了,他能自己呼吸,苏醒后还能和我们说说话。”

  胸部遭枪击而未受重伤已经够幸运的了,所有关心布莱奇的人都希望他能继续走运,真正开始他的职业生涯。

  现年19岁的布莱奇刚刚高中毕业,在今年的夏季选秀大会上作为第49位新人被华盛顿奇才队选中,双方已签两年合同。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夏季联赛中,布莱奇为场均得到9.2分、6.8个篮板。

  奇才队的运营主席厄尼·格伦菲尔德表达了乐观态度,因为医生表示球队的新秀很快就能康复。“他做得很好,非常好。”虽然奇才队10月4日即将开始集队训练,但格伦菲尔德并不担心布莱奇会因此掉队,“我们已经和布莱奇通过了话,他可以吃饭、可以喝水、可以和我们交谈了。还有什么比这更加好的消息呢?随时等待他归队,奇才为他骄傲。”

  作者

  :张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