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跳水比赛揭幕 "亮晶晶"闪亮登场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1:1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讯名将云集的十运会跳水比赛9月27日开始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当天进行了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各三个项目的比赛。田亮、郭晶晶等奥运冠军均登场亮相,且表现不俗。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陕西队的田亮闪亮登场,他和队友冯钦名列双人跳台的第二名,广东名将胡佳/罗玉通名列第一;一米跳板比赛,广东选手何冲夺得第一名,上海队的王天
凌和徐程亮分获第二和第三名;男子3米板比赛,解放军选手、奥运冠军彭勃名列第一。

  女子团体比赛在当天晚上进行,共进行了单人1米板、双人10米台和单人3米板三项比赛。结果代表河北出战的郭晶晶出尽风头,分别排在单人1米板和单人3米板两个项目的首位。代表上海参赛的名将吴敏霞名列3米板第二和1米板的第四。三项比赛过后,四川、广东、河北和上海四队积分靠前,她们将是女子团体奖牌的有力竞争者。

  28日将进行男女团体单人10米台和双人3米板的比赛。五个单项的成绩相加,得分最多的代表队将获得团体比赛的金牌。(任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