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大满贯富贵攀比澳网先行 总奖金将上涨20万澳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0:17 东方早报

  大满贯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富贵攀比。不仅今年四大满贯奖金相继涨价,昨天澳大利亚网协又宣布,2006年澳网总奖金额度将上涨20万澳元(约合15万美元),达到1930万澳元(约合1450万美元),比去年增加1%。男女单打冠军将各获得120万澳元(约合90.5万美元)的奖金。

  2005年澳网奖金的增加额度就是四大满贯中最高的,比去年增加了5%。法网奖金比去年增加了2.93%,温网奖金比去年增加了3.9%,美网奖金比去年增加了4.6%。

  澳网官方同时宣布,他们将投入600万澳元(约合450万美元)以修缮中心球场罗德·拉沃球场。

  此外,由于今年澳网休伊特和萨芬于星期天晚进行的决赛吸引了高达487万观众观看,创下了继悉尼奥运会后最高收视率,澳网决定在明年比赛的第一个周日即1月22日加一场夜场比赛。但澳网并没有跟风法网,将比赛延长到15天以获得三个星期天。澳网决定2006到2009年保持原来的14天比赛,比赛时间仍是1月16日至1月29日。

  由于今年澳网的大获成功,明年澳网的票价也将有所增长。2006年的澳网男单决赛球票价格为159澳元(约合117美元),比今年增加了14澳元。罗德·拉沃球场最便宜的球票也需要花费40澳元,比今年增加了6澳元。从本周四开始,2006年的澳

网球票就将开始出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