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健离奇退场引发渝足风波 俱乐部无奈球员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6:56 北京晚报

  上周日,重庆力帆队打完与北京队的中超比赛后,就原地解散了。前国门李健在工体的比赛中离奇退场,引发了新一轮渝足内部的猜测风波。

  队医:他的腰伤不影响比赛

  回到俱乐部,队医私下里认为,李健目前的身体情况连打两场比赛都没问题,他的
腰伤实际上基本痊愈了,只是在阴雨天会痛。队医说:“比赛时,当我走到球门边问李健情况时,他当时说:‘这也太露骨了,我的心都伤透了,更别提腰伤了。’”

  俱乐部无奈球员行为

  谈起李健离奇下场之事,力帆队主帅马林无奈地说:“我两次遇见过这种事了。一次是去年联赛

辽足主场对深圳,辽足队长肇俊哲怒斥队友,怒摔队长袖标,当时我是辽足主帅。这次又是李健,幸亏他不是队长,不然就乱套了。俱乐部内部认为,比赛反常的倒不是几位年轻球员,因为这些小孩没有经验,身后的国门一走,肯定惊慌失措。倒是几位中后场的老队员,按照常理是不应该屡屡失误的,估计李健的离场就与这几人有关。但令俱乐部无奈的是,俱乐部老板尹明善连给球员开‘家长会’的办法都使过了,但依然没有什么效果。前些日子俱乐部停赛了3人,现在一时也拿不出解决办法。”

  总经理辟谣:

  三个门将都有伤

  李健离奇退场后,外界都在猜测重庆队内部有些涉嫌假球,李健为保住自己的清白,因此愤而退场。面对各种传言,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说:“客场面对北京这样攻击力强大的球队,我们当然会选择稳固防守。比赛中的两个失球对我们来说并不意外,第一个是年轻小将的失误,第二个是腿上有伤的替补门将和正元根本跳不起来。我昨天说过,这场比赛之前,队中的3位门将有伤,第三门将董耀已很久没有参加训练了。赛前我们和教练组权衡了很久,才决定让经验更好的李健首发,所以赛前就说好了,如果他实在坚持不住就可以申请下场,所以我认为李健的下场没什么奇怪的。”(渝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