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谭雪心态失衡丢好局 天津女佩一剑之差无缘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7日12:20 今晚报
谭雪心态失衡丢好局天津女佩一剑之差无缘决赛(图)
天津女子佩剑队获得十运会团体赛铜牌 本报记者 周勤隆 摄

  本报南通今晨专电(记者何颖)44比45,当比分最终锁定,天津女佩仅以一剑之差惜败上海队,无缘十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决赛。最终,涉险过关的上海队在决赛中以45比41战胜江苏队,为上海代表团摘得十运会击剑比赛首金,天津队在争夺铜牌的比赛中以45比33轻松战胜广东队。

  十运会女佩团体淘汰赛从昨天上午开始,由世界冠军、十运会女佩个人赛冠军谭雪领军的天津女佩先以45比34轻松击败解放军队,晋级四强。下午两点,天津队与此前一金未得的上海队为争
夺决赛资格展开殊死之战,天津队开局不顺,从首局开始便一直落后,直至第7局赵雪才将比分反超为35比33,第8局结束天津队仍以40比39领先一剑,第9局谭雪对阵张莹,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谭雪面对44比42的有利形势,心态反而出现了问题,造成技术动作变形,以至被对手连追3剑,天津队遗憾地以44比45的一剑之差被挡在决赛大门之外。

  随后进行的季军争夺战,调整情绪后重新上阵的天津姑娘以45比33大比分战胜广东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